北芳秀倦收天

夕边倦看收天幕,崇岭尽眺原无乡。共道长途郁垒远,挥手已渡圻岸江。

文野观影隔壁世界然后恰柠檬?

这章算是说明?文名还没有完全确定…

这篇文是《我,钟离,尘世闲游》的观影体,已征得作者太太的同意。原文非常好看,如果有没看过的小可爱我现在强烈推荐!!!!!!!

然而我想说的不只是这个,本来我只是想写文野观看这个世界,但在太太文中的设定下钟离穿越的是文野+咒回的综漫世界,只写文野会不会太单调?而咒回我还没看过,小可爱们有没有好的想法?如果咒回中的人物加上,我就去补番。

但人物过多,我又怕会把握不住这么多人的性格,文笔可能支撑不起来,好烦恼。

其它坑还没有填完,又开新坑的我真是屑jpg,希望我其它文下的小可爱们不要找过来,祈祷jpg


评论(131)

热度(2440)

  1. 共35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