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芳秀倦收天

夕边倦看收天幕,崇岭尽眺原无乡。共道长途郁垒远,挥手已渡圻岸江。

陆小凤世界观影金光个人合集8

来啦!这几天忙着玩游戏,更新又耽搁了,不过现在放假了,我尽量多更几篇吧。





默苍离:你来了。


冥医:嗯。


默苍离:你有心事。


冥医:哪有啊。


默苍离:你有心事。


冥医:我……就我常去的梅香坞,遇到两个被寒气封血刀招伤了舌头的人。能够用这种精准不出血的刀招,应该只有他。我都已经自白了,你也给我一点反应吧。


“这话我已经说累,投影它就不能再多放点吗?冥冥医为什么要去梅香坞?梅香坞是哪?他又是谁?我看的真是满脑袋的问题。”


“这个你问了也白问。”


“也许以后可以看到有关冥医的个人生平,到时候就能知道这些问题的答案了吧。”


“虽然你说的很有道理,然而要等到冥医的个人生平,都不知道到底要等多久才能看到。”


“这个就要看运气了,不知道下一个人物是不是依旧是皇上来选择?”


“这……你的意思……难道是?”


“对,就是你想的那个意思,说不定我们也有选择的权利,这可是个在天下人面前漏脸的好机会,说不定还能给我的店铺增加知名度。”


“但是上面的那位……你似乎忘记了一件事,整个中原有那么多人,想要轮到我们,也只能看运气了。”


“呃……这个……”


……


默苍离:你希望我说什么?


冥医:什么都好,不然也表示一下关心。


默苍离:你是医生,有一个道理,你应该比我更加清楚才是。


冥医:是什么道理啊?


默苍离:心病还要心药医。


冥医:说我,你的心病才是最严重的吧,难道说你都不用医了?


默苍离:我的病自一开始就是不治之症,医不好了。


“???完全看不出来,这两人哪里像有心病的样子。”


“我也不觉得,那个默苍离整天一幅面无表情的样子,嘴还这么毒,冥医经常和他抬杠,完全看不出来像是有心病的样子。”


……


陆小凤:七童。


花满楼:嗯,怎么了?


陆小凤:你上次说…在默苍离身上感觉到了死寂的气息?


花满楼:对。


陆小凤:看来就是跟这个心病有关了,不过身为墨家钜子,又是位智者,会有什么事情解决不了而导致成了心病呢?难道是关于传承的问题?


花满楼:也许……正因为是智者,才会这样?


陆小凤:你是说慧极必伤?


(陆小凤差点摸到了真相的门槛,花满楼却把他带偏了,却又没完全带偏,真是个悲伤的故事。jpg)


冥医:是医不好还是不想医?


默苍离:同样的话,我送还给你。


冥医:喂,先说好,当时我也有想要处理,但是他没给我机会。


默苍离:你方才说,能使用那种刀招的人,应该只有他。语气存疑,这表示你没去确定。那你为什么先来到这里,而不是去找他确定?


冥医:这……


默苍离:你有愧。


冥医:很久以前,我就没再为这种事情愧疚了。


默苍离:你骗人。


冥医:再怎么样也比你老实。


默苍离:你是又怕又糊涂,还是怕到糊涂了?


冥医:喂喂喂,越讲越过分了!我是想要听你的建议。


默苍离:没需要建议。


冥医:你……想不到你这么薄情,连一句建议也不肯。


默苍离:我已经建议过了。


冥医:什么时候啊?心病还须心药医这句吗?


“?”


“??”


“什么时候?我刚才明明没走神,他有提过建议?难道是我刚才走神了却没注意到?”


“不,并不是,我也没听到所谓的建议。”


“一样,没听到,所以他肯定没提过建议,我也绝对没走神!”


……


默苍离:不是,是刚才,我说,没需要建议。


冥医:这算是什么建议啊?


默苍离:这就是建议。


冥医:现在你当我是俏如来,你出题,顺便替我划重点就是了。


默苍离:反正你已经决定怎么做了不是吗,杏……


冥医:停!停下!闭嘴!别再讲了!我要去了!


“嗯…既然他早已经知道冥医的决定,那前面那一大段话的意义在哪里?”


“好友之间的交流?”


“我看是冥医被单方面毒舌吧?”
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,太扎心了。”


……

评论(11)

热度(17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